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管理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关于评选2021届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2021-01-11 王晓磊 点击:

生态健康学院关于评选2021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

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各班:

根据国家和学校的有关规定,现开展2021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各班请根据“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遴选原则,严格按照《学生手册》申请条件推荐“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并让候选人填写好《省优申请表》,于228前将电子版发给辅导员助理(若无人参与评选,也请告知)。

1.推荐名额

班级

省优推荐人数

班级

省优推荐人数

环境1811

1

环境1821

1

精细1811

1

精细1821

1

精细1951

1

精细1952

1

食品1811

1

食品1812

1

药品1811

1

药品1712

1

药品1821

1

学工办

3

合计

14

 

2. 班内推荐注意事项

候选人需严格按照填写说明如实填写省优申请表一经发现弄虚作假,将严肃处理。

3.学工办推荐人选办法

学工办推荐的人选原则上由学生自愿报名,但应严格遵守《学生手册》相关条例进行推荐,学工办最终进行筛选、推荐。

4. 评选对象

浙江省各普通高等学校(含研究生培养单位)按毕业生人数一定比例评选出的 2021 届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

5.申请条件

(一)热爱祖国,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规章制度。

(二)按时修完教学计划中的全部学业,学习勤奋、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各种文体活动、社团活动、公益活动和创新创业活动,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师生反映良好。

(三)大学期间获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和校一、二等奖学金或其他相当奖项2次(项)以上;在校期间无不及格科目;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生态健康学院学工办

20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