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管理 >> 正文

薪火相传,聚沙成塔——生态健康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

2022-09-08  点击:

   



饮水思源、薪火相传,聚沙成塔,义薄云天。98日,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生态健康学院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在生态西2203会议室正式成立。学校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张洪宪,学工部部长、学校校友会秘书长江平,生态健康学院院长何艺,党总支书记张崇生,学工办主任王晓磊,理事会会长胡永强以及理事会代表出席,数十名知名校友齐聚线上线下共同见证。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崇生主持。

何艺代表分院致欢迎词,向分院校友会成立的表示祝贺,向首届理事会成员为校友工作的付出表示感谢。她回首分院从杭州化工系统职工大学、职工中专到生态健康学院五十来年的发展,每一位从生态走出去的学子都一直关注和支持者母校的发展和建设,每一次蜕变都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她也希望通过理事会加强校友分会平台建设、加强对校友的宣传,同时希望广大校友努力为分院发展献计献策。

张崇生宣读校友会生态健康学院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并举行授牌仪式,为各位理事颁发聘书。

第一届校友理事会会长胡永强代表全体理事发言,感谢母校对理事会的信任和重托,作为第一届校友理事会带头响应建校20周年暨办学62周年华诞,提议捐赠并发布《倡议书》,把对母校的爱化作行动,凝聚为点滴浇灌在母校这片肥沃的热土上,架起校友与母校间的桥梁,为服务校友、服务母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胡永强代表理事会全体成员向校友办现场捐赠校友基金24000元,张洪宪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最后,江平代表学校向校友的到来表达最热烈的欢迎,向生态健康学院生态分会的成立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他希望生态分会能进一步整合校友资源,凝聚校友的智慧和力量,积极为母校与政府、企业、社会各界之间的沟通和联系牵线搭桥,促进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实质性的交流和合作。

相信在全体理事的带领下,在广大校友支持下,生态健康学院校友分会一定为杭职院校友工作增添特色与亮点,献礼20周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