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助困助学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馨阳社开展母亲节主题活动

2023-05-15 程钰峰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学生传统美德教育,营造感恩母爱、回报母亲的良好氛围,传递人间真情和正能量,513日,生态健康学院馨阳社在含晖苑内开展了以“馨阳书春,承恩扶志,献礼母亲,共享温馨”为主题的母亲节活动。

本次活动以留言的形式展开,同学们在便利贴上书写对母亲祝福的话语或是对自己的期望、对未来的憧憬,并自选喜欢的干花素材制作书签,制作的书签可自行带走。来往的同学们陆陆续续加入到书写祝福的队伍中,写下那份对母亲的祝福,寄托对母亲深沉的爱意。活动在温馨的氛围中结束,馨阳社员纷纷表示,母亲节只是五月中的一天,但是母亲的爱却是岁岁年年。

岁月不负母亲,为爱留住时光。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懂得要理解母亲、感恩母亲,要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母亲,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在丰富同学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