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社团 >> 正文

迎新迎“心”,生态健康学院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2022-09-18 孙菲 点击: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9月16日,612名新同学从高中步入大学,怀着对未来的美好向往和憧憬来到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启人生新篇章生态健康学院上下一心、充分准备、周密部署,在党员教师与学生志愿者、班主任、辅导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迎新工作。

全面落实防疫决策部署,生态健康学院高度重视,多次召开迎新工作推进会,本着“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的原则,专项制定开学迎新工作方案,精准摸排暂缓报到新生相关信息,落实学生返校过程点对点接送应急预案,确保疫情防控责任到位,筑牢校园安全“防护墙”。90余名志愿者清晨集结在学校南门、含晖苑等5处保障点,查验两码一核酸,辅助新生往返班级报到点,做好行李安置工作,耐心的讲解、周到的服务,让新生们深切感受到“生态绿”志愿服务的阵阵暖意。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崇生、院长何艺、副院长干雅平深入报到现场,查验指导迎新工作进展,走访学生寝室了解食宿实况,听取新生对生活条件的真实反馈,现场帮助解决学生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新生们纷纷表示在学院的深切关怀下,未来一定努力学习,有所作为。

本次开学迎新工作的氛围营造更是元气满满,He,生态的ZnAs萌,欢迎你~”等饱含学院特色的标语让新生惊喜不已,学院团总支以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营造了温馨活泼、积极向上的迎新氛围。感谢迎新活动中学院师生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付出,让新生感受到学院热情的同时更让新生家长放心。迎新又迎“心”,612名新生会在“生生不息,有你的感召下开启人生新征程,翻开未来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