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工作 >> 正文

通讯稿:光辉岁月,感恩有你——生态健康学院举行郑素霞、陈健、俞铁铭老师退休欢送会

2023-10-26  点击:


 

1025日,生态健康学院院长何艺、总支书记张崇生、副院长干雅平携相关专业(部门)负责人、分工会、专业教师代表欢聚一堂,为郑素霞、陈健、俞铁铭三位老师光荣退休举行温馨而隆重的欢送会,会议由张崇生书记主持。

首先,会议代表分院党政班子对三位老师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对三位老师为专业和分院的发展所付出的心血表示感谢,对三位老师爱岗敬业、勤勤恳恳、高尚的师德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三位老师退而不休,安排好退休新生活的同时,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学校、分院、专业的发展,继续为分院的教育发展献计献策,并欢迎常回看看。

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三位老师表达了对学校的留恋之情、感激之情和对同事的难舍之意,感谢学校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感谢分院给予他工作和生活的关心与帮助。

欢送会上,专业(部门)代表也纷纷表示被三位老师在工作中兢兢业业、踏实勤奋的工作作风和认真负责、严格的教风所感染,特别是对年轻教师的指导和传帮带示范作用,值得所有人学习。希望三位老师退休后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会上,年轻教师代表向三位退休老教师赠送了鲜花,食品专业柯乐芹老师赠送了自酿的美酒,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生态健康学院 俞卫阳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