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工作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举办庆祝“国际妇女节”茶话会

2024-03-08 俞卫阳 点击:

图片1

图片3图片2

为庆祝“国际妇女节”,生态健康学院分工会于38日下午在校园文化社区举行茶话会活动,33位女教职工和6位男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千厦顶梁柱,伟业半边天。活动开始,何艺院长对全体女教职工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大家节日快乐。张崇生提示大家认真学习校党委书记陈文岳、校长徐时清对于学校全体女教职工的寄语精神,争做学校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努力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茶话会上,市级巾帼文明岗组织了“E家巾帼心向党、服务建功新时代”岗位工作分享活动。大家畅谈工作与生活,畅想学校和学院发展的美好图景,氛围和谐热烈、其乐融融,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获得了一份惬意。期间,分工会给全体女教职工献上了鲜花、蛋糕和茶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