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继续教育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举行2021级成教大专班线上开学典礼

2021-03-13 练芳芳 点击:

                                             

312日上午,生态健康学院在西2203会议室举行了2021级精细化工成教大专班开学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剑、生态健康学院院长童国通、副院长何艺、副书记胡严,以及专业负责人、班主任、相关工作人员等参会,线上132位新生参与了直播视频会。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随后,生态健康学院副院长何艺对学校概况及精细化工技术专业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播放了相关宣传视频,让新生们对学校和专业有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

徐剑首先代表学校欢迎致辞,对考入我校的2021级成教大专班新生表示真挚的祝贺,他向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二是希望不断完善提升自我;三是希望能严格要求自己,在未来的学习中能乘风破浪直挂云帆,开启新的征程。

童国通在讲话中对新生们融入我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勤奋学习、学会学习,掌握专业技术技能;二是积极上进,力求创新,敢于标新立异、打破常规,真正成为企业发展的主力军;三是崇尚文明、团结互助,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建立良好的学习氛围;四是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中的关系,遵守学习要求,顺利完成学业,成为党和国家需要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精细化工专业负责人吴健就教学安排、课程设置、授课方式等细节问题进行了说明,要求新生们积极完成线上线下学习任务,按时完成课程作业,按时参加考试,获得优异成绩。

最后,何艺对新生提出寄语和希望:一要把握此次成教学习机会,积极参加各项学习活动,达到学历、能力、内涵共同提升的目标;二要相信自己,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不断丰富知识,提高综合素养,更好地体现人生的价值;三要终身学习,持之以恒,活出自己的精彩,开启人生新篇章,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新生线上开学典礼为2021级成教新生树立和明确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增强了学生的归属感,同时也营造一种浓厚的气氛,为开启人生新的学习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