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江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2019-09-19 孙菲 点击: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齐心协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9月18日下午临江学院在6240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分院工会主席俞卫阳和党外教职工参会,会议由胡严主持。

首先,党总支胡严副书记介绍近期学校和分院党建概况,阐述现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以及分院统战各领域具体工作。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线,加强党内党外沟通互动,积极开展相关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做好统战各领域的具体工作,大家齐心协力做好维稳工作,不断推动分院统战工作取得新成绩。在交流发言中,教职工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胡严副书记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肯定和感谢,欢迎平时更多的互动沟通,完善体制机制,推动形成大统战工作格局,也希望各教职工坚持政治引领,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加强理论学习,在这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争取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