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系祖国情,同唱一首歌——临江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17 孙菲 点击:

心系祖国情,同唱一首歌

——临江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IMG_4922

IMG_4928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感,917日下午,由临江学院党、政、工、团举办的“全体师生同唱一首歌”活动在校图书馆前拉开帷幕。

千言万语,道不尽我们对祖国的深情;万语千言,颂不完我们对祖国的礼赞。临江学院师生庄严隆重、激情演唱,以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唱响颂歌,用歌声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与美好的祝福。虽然我们的歌声盖过了音响的伴奏,但瑕不掩瑜,正是这样摄人心魄的合唱气势,才体现出青年一代心系祖国情,共筑中国梦的伟大愿景。就像歌中唱着的那句: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伟大的历史告诉我们,从来就没有一蹴而就的伟业,从来也没有风和日丽的通途,只有全体上下一条心,才能共享美好生活。

紧扣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除大合唱外,临江学院先后举办了“绘一幅画献给祖国”书画展,“新中国历史回顾”图片展等一系列活动,在深情祝福的同时,激发全院师生热爱祖国、感恩社会的壮志豪情,体现当代高校人的良好精神面貌,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