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江学院开展国庆同学茶话会

2019-10-02  点击:

   

 

 

为见证祖国伟大复兴,了解祖国伟大历程10月1日,在新通楼6240,胡严书记临江学子们一同观看了国庆阅兵典礼。阅兵庆典结束后,胡书记组织了一场“临江学院国庆同学茶话会”,让大家畅所欲言,共谈观后心得。  

茶话会上,临江学子们各抒己见。赵风风同学说:“这次阅兵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民族人民进入新时代,展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坚定自信,庆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愿祖国繁荣昌盛。”黄凤鸣同学说:“第一次和书记近距离相处,结伴观看阅兵典礼,感受到温馨的氛围,领略了中国的强大”其他同学也纷纷表示观看阅兵仪式非常激动,更为见证祖国的繁荣感到骄傲与自豪。随后,胡严书记对祖国70年来的峥嵘岁月改革建设娓娓道来,聆听着书记的谆谆教诲,学子们如沐春风,叹书记的博闻强识,同时也体会到祖国的今天来之不易。  

本次茶话会,胡书记与学子们共聚一堂,距离近了,心也近了。书记和蔼的笑容浸润着每位学子的心扉,也牢记学院领导对学子们的期待。“少年强,则国强”青年一代要肩负富强祖国未来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