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江学院院长谢萍华应邀赴嘉兴桐乡市应急局商谈政校合作事宜

2020-03-26 朱海东 点击:

                临江学院院长谢萍华应邀赴嘉兴桐乡市应急局商谈政校合作事宜

 

 

325日下午,临江学院院长谢萍华应邀赴嘉兴桐乡市应急局商谈政校合作事宜。分院办公室主任朱海东、精细专业负责人吴健以及办公室工作人员林正迎一同前往。桐乡市应急局副局长沈国萍、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桐乡市安全生产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谈。

会上,谢萍华简要介绍了我校及临江学院的历史沿革及基本现状,分析了目前临江学院开展的相关社会服务工作,尤其是与政府之间的合作情况,强调临江学院依托浙江省仅有的三家化工类职业技能鉴定站,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助力当下化工类企业员工的安全生产技能提升计划。沈国萍对谢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目前桐乡市的涉化企业的基本情况,希望我校能在安全技能培训、职业技能鉴定等方面给予充分支持,应急局将协调相关资源,大力支持我校在桐乡开展企业员工的安全技能提升活动。与会人员就上述工作进行了充分地沟通与研讨,双方一致约定,先期启动一部分化工类职业工种的培训与鉴定工作。

近期,浙江省下发若干提升高危行业领域员工安全技能以及百万员工安全大培训等相关文件,要求各地相关职能部门与企业结合实际,借助第三方力量,按照预定工作安排,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安全培训与技能提升计划。我校临江学院依托专业优势,在前期与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的力度、广度和深度,助力企业提升员工的安全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