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承办钱塘新区危化企业员工技能大比武

2019-10-15 朱海东 点击:

我校承办钱塘新区危化企业员工技能大比武

为充分发挥职业教育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的特点,提升钱塘新区化工企业员工的专业知识水平,保障企业的安全生产,维护新区的安全生产环境,1013日,2019年“钱塘应急杯”危化企业员工技能大比武在我校临江学院拉开序幕。

本次大赛由钱塘新区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主办,钱塘新区社会发展局、新区总工会协办,我校承办。技能大比武总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于1013日举行,主要内容为应急理论知识竞赛;第二阶段将于1020日举行,主要内容为DCS仿真技能比武;第三阶段将于111日举行,主要内容为应急理论知识竞答和应急救援实操比武。

为准备好本次比赛,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临江学院高度重视,与钱塘新区应急管理局等主办、协办单位密切合作沟通,精心准备,确保赛事顺利进行。比赛当天,临江学院院长谢萍华、副院长何艺来到赛事现场,对比赛开展情况进行指导。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8家钱塘新区危化品企业的83名参赛选手参加应急理论知识竞赛,决出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另外,参赛单位人员平均分前6的企业进入下一轮理论知识竞答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