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江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暨安全业务培训会议

2019-09-11 康凌之 点击:

临江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暨安全业务培训会议

911日下午,临江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职工大会暨安全业务培训会议在6240会议室隆重召开。院长谢萍华、党总支副书记胡严、副院长何艺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谢萍华主持。

会上,谢萍华首先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随后胡严传达了学校暑期中层干部工作会议、宣传工作会议的精神。同时,他从党建、工会、团学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工作的布置。

随后,何艺对贾文胜校长关于《“双高计划”与杭职方案》的报告进行了解读,传达了纪委工作会议、教务工作例会的精神,针对教学、实训方面等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同时,何艺结合临江学院的专业特点,面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安全业务培训,带领大家学习了公安部令第154号《易制爆危险化学品治安管理办法》,对教职工日常容易涉及的部分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交流。她强调:“责任重于泰山,安全重在防范。” 

最后,谢萍华作总结讲话。她全面总结了临江学院暑期主要工作,针对新生录取、专业建设、钱塘新区危化企业员工学历提升及技能大比武、横向课题等工作开展进行了分析与部署。同时她分析了临江学院现状以及新形态下分院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她强调各专业要把握好核心技能,重视安全工作,针对今年生源多样化实际认真做好学情分析并因材施教,在新学期收获丰厚的成果。

 

临江学院  康凌之撰稿

201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