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放飞梦想,实现自我—记杭职院-恩施职院2021届生物制药技术专业实习招聘会

2020-06-19 陈郁 点击:

放飞梦想,实现自我

记杭职院-恩施职院2021届生物制药技术专业实习招聘会

为落实生物制药技术专业大二学生下学年的实习单位,617日下午,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恩施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生物制药技术专业实习招聘会在我校学生活动中心一楼顺利举行。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恩施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制药技术专业专场校园招聘会,由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生态健康学院生物制药技术专业、恩施职业技术学院、杭州钱塘新区社会发展局、浙江高校产学研联盟钱塘中心联合承办。此次招聘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结合两校专业需求,现场安排了海正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杭州民生药业有限公司、杭州多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阿斯利康、浙江爱生药业有限公司等近30家公司,提供了约300余个实习就业岗位。参加本次招聘的学生是杭职院药品183个班学生、恩施职院2020届药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毕业生,以及分院其它相关专业的学生,300多名学生现场进行面试咨询,约200人初步达成了实习意向。

钱塘新区社会发展局就业管理处负责人周磊和周锋、浙江高校产学研联盟钱塘中心张芮主任和黄文康、刘富海副主任、我校党委副书记陈泉淼、学工部部长江平、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乐克及分院胡严党总支副书记等领导到场对招聘会进行了指导,并与用人单位和前来投简历的学生进行亲切的交流。生物制药技术专业负责人陈郁、学工办主任王晓磊和专业教师到招聘会对学生进行了现场指导。

招聘会上,专业组对与会企业进行相关调研和访谈,并请企业填写了2020生物医药人才需求情况调研表,使我们更好的了解了高职学生的就业岗位,企业看重员工的哪些品质和能力、哪些课程和操作技能最有用等内容,为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和课程改革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本次招聘会经过前期充足的准备工作,对参会的企业进行了初步筛选,为实习生提供了精准专业对口的实习岗位,降低企业的招聘成本,提升了供需双方的匹配度。钱塘新区就业处负责人和浙江高校产学研联盟钱塘中心领导均表示双方可以在医药港小镇高技能人才培训、对口精准扶贫等项目进一步加强合作。

撰稿人:陈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