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召开制药工程技术专业(高职本科)设置申报论证会

2023-02-10 练芳芳 点击:

210日,生态健康学院在西2203会议室召开了制药工程技术专业(高职本科)设置申报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浙江工业大学教授、浙江省制药工程学会副秘书长颜继忠,浙江工业大学教授、手性生物制药国家地方联合研究中心副主任薛亚平,华东医药江东公司生产副总徐亚强,杭州九源基因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王亮等校外专家参加论证,学校教务处处长童国通、生态健康学院院长何艺、副院长干雅平、精细化工技术及生物制药技术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何艺主持。

何艺对各位专家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并对高职本科专业申报的基本情况做了说明,恳请专家组对制药工程技术专升本设置申报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童国通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高职本科专业申报总体情况及论证要求,希望专家对申报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做好把关。

吴健介绍了前期准备工作及申报材料情况,重点对培养定位、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和建设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审阅资料后,对制药工程技术专业申报高职本科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围绕申报材料及今后的建设目标针对性地提出了中肯细致的意见与建议。

生态健康学院将认真梳理和吸收专家组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以杭州市制药产业人才需求和培养为出发点,进一步完善申报方案,优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力争建成制药工程技术高职本科专业,为培养区域产业发展亟需的高层次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