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精细专业到杭电化调研化工安全特殊作业

2020-08-13 吴健 点击:

精细专业到杭电化调研化工安全特殊作业

 

微信图片_20200812163336

化工安全培训与体验中心建设是学校与钱塘新区应急管理局战略合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提高区域化工生产人员的安全操作与生产规范,保障生产安全,生态健康学院院长童国通主抓项目设计和建设,推进工作实施。

受限空间作业和动火作业是八大特殊作业之一,一直以来是事故频发和高发的主要源头,作业不当易发生中毒、窒息、火灾、爆炸、淹溺以及机械伤害等事故。为了让受限空间作业和动火作业的VR设计内容与流程更加体现工作工程真实性,812日下午,精细专业负责人吴健陪同VR制作公司相关设计制作人员到杭州电化集团有限公司车间现场调研反应釜及储罐有限空间作业和动火作业流程与实际操作,进一步明确需求和规范,加快相关体验VR的制作与开发。

本次调研得到公司安全总监胡永强和安全员吴晓林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