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精细专业学子荣获2020浙江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二等奖

2020-08-06 吴健 点击:

精细专业学子荣获2020浙江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190918150110

精细专业教学团队依托“新材料研究与应用工程创新中心”平台,围绕“阻燃型防水水性涂料”主题进行研讨、设计,张永昭、吴健等老师组织学生进行研究创新实验,其成果申报了2020浙江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项目“古建筑用超弹透明阻燃型防水水性涂料”。2020717日该团队参加校赛,排名第六。85日继续冲击省赛,最终获得2020浙江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团体二等奖的佳绩。

该大赛成果是分院专企融合取得的成效,也是精细专业教学研融合创新改革取得的成效,专业团队将以此为契机,总结经验,深入推进专业教学改革,为明年的“挑战杯”储备项目,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精细专业组 吴健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