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开展教师节感恩送祝福活动

2020-09-10 孙菲 点击:

生态健康学院开展教师节感恩送祝福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10105755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伴随着新学期的开学,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如期而至。910日,生态健康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为敬爱的老师们送上教师节的问候。

节日前一天晚上,干事们亲手设计制作了精美的感恩海报,还将各位同学暑期在家中写给心中最喜爱老师的一封信汇总收齐,配上学生亲手栽种的盆栽,一份份充满感恩的礼物静静等待第二天的到来。一大早,学生会干事们就前往各办公室,为每位辛苦付出的老师送上一份盆栽、一封书信、再说一声诚挚的祝福。一盆盆草木,道不出教师的细心栽培,谆谆教导;一封封书信,道不尽千言万语,心中感激。

德国哲学家雅斯贝尔斯说过:“教育就是一棵树摇动一棵树,一朵云推动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生态健康学院以教师节为契机,搭建教师与学生沟通的桥梁。通过感恩活动,拉近师生距离,促进师生关系,形成良好的互动氛围,同时也让老师们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继续为培养新时代接班人发光发热。

 

 

通讯员:孙菲

202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