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党政班子入寝查看学生报到和住宿

2020-09-10 王晓磊 点击:

生态健康学院党政班子入寝查看学生报到和住宿

e759fe4be412b8cce0063e6e2ab3f10

99日上午,时值生态健康学院大二、大三学生报到之际,分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童国通、副院长何艺、党总支副书记胡严一行到含晖苑实地了解、查看生态健康学院学生报到和入住公寓情况。

分院领导仔细检查了寝室内新置办的家具是否有味道、防疫消毒工作是否到位、公寓卫生间是否整洁干净等与学生息息相关各个方面,还关心询问同学们对公寓“四改六”后配套设施、环境满意程度,同学们的暑期生活和即将开始的学习、实习等情况,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争做一名有新作为的新时代大学生。

在报到过程,许多学生志愿者纷纷挺身而出,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有序开展各项报到工作,童院长对他们的付出表示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志愿者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不畏辛劳付出、乐于助人的品行正是当代大学生所应具备的“大劳动”素养能力的充分体现,在劳动中回归“为人”初心,希望这样的宝贵品质能深入持续到他未来的工作当中,并弘扬这种精神,感染杭职每一位学子。

(生态健康学院 王晓磊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