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承办钱塘新区第二届企业员工技能大比武

2020-10-27 王蓉 点击:

我校承办钱塘新区第二届企业员工技能大比武

 

 

1026日,2020第二届钱塘新区企业员工技能大比武-DCS仿真技能操作比武在我校生态健康学院举行。钱塘新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孔铁林在生态健康院长童国通、副院长何艺陪同下来到赛事现场,对比赛开展情况进行指导。

本次大赛由钱塘新区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主办,钱塘新区社会发展局、新区总工会、浙江传化公路港及我校共同协办,旨在充分发挥职业教育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的作用,提升钱塘新区化工企业员工的专业知识水平和操作技能,保障企业的安全生产,维护新区的安全生产环境,实现社会经济健康发展。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1家危化企业的63名选手参加DCS仿真比武,将决出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另外,参赛单位人员平均分前6的企业进入下一轮理论知识竞答阶段,最终产生大比武冠军。

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生态健康学院高度重视,抽调技术骨干,精细做好技术方案,得到主办方钱塘新区应急管理局的高度认可,充分展示和体现了专业服务产业的能力和水平。

 

(生态健康学院 王蓉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