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能源化工学院卓越班师生来我校访学

2020-10-27 王蓉 点击:

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能源化工学院

卓越班师生来我校访学

1026日,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能源化工学院卓越班访学开班仪式在生态健康学院西2203会议室举行。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能源化工学院院长罗灵芝,我校专业建设指导处处长潘建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剑,生态健康学院院长童国通、副院长何艺,宁夏工商职院卓越班19名师生及生态健康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何艺主持。

潘建峰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简要介绍了杭职院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果,并希望生态健康学院做好访学工作安排,提供最优质的教学资源和力量,让远道而来的师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领略美好杭州。最后他希望我校与宁夏工商职院之间能开拓更多的合作内容,两校之间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

童国通代表生态健康学院全体师生热诚欢迎宁夏工商职院师生的来访,他首先介绍了生态健康学院的历史沿革、基本现状,并表示感谢宁夏工商职业学院安排此次访学活动,是对生态健康学院办学实力和办学质量的认可,生态健康学院将不辜负学校重托和访学师生的期望,努力提供优质的教学、优雅的环境和便利的生活,圆满完成各项访学任务。

罗灵芝对杭职院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她要求访学师生认识要到位,访学过程中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加强沟通、学以致用,并希望两校之间合作的前景越来越广阔。

此次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卓越班访学活动历时10天,是该校“双高”建设专业群人才培养的重要项目之一,开展交流访学活动也为我校开展千人卓越计划培养提供了经验借鉴。

 

(生态健康学院 王蓉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