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院务会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部署落实相关工作

2020-11-04 王蓉 点击:

 

生态健康学院院务会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并部署落实相关工作

 

 

114日上午,生态健康学院在西2203会议室召开分院第4次院务会议,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专业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由生态健康学院书记、院长童国通主持。

首先,会议进行了党纪一刻钟学习,副院长何艺传达了学校《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专项督查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

会上,童国通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与重大意义、过去一年及“十三五”期间取得十大成就、2035年要实现的九大远景目标、“十四五”发展的要达成的六新目标、以及保障目标实现的十二项重要战略举措等方面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他结合形势分析与工作实际,谈了如何从职业教育发展角度去建成文化强国的思考,也分析文化资源通过创新转变成经济发展资源转变成发展生产力路径。

童国通传达金波书记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从六个方面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并贯彻到学校及分院发展规划中,落实到行动中、体现在成效上。

童国通结合讲话精神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分院总体工作围绕“双高”建设目标和要求,认真做好新专业方向申报、年度计划实施情况、党建结合点项目、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推进学校“双高计划”落实落地见效。院务会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生态健康学院  王蓉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