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2 王蓉 点击:

生态健康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11日下午,生态健康学院在西2203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重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生态健康学院书记、院长童国通主持。

会上,童国通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概况、“十三五”期间取得十大成就、2035年要实现的九大远景目标、“十四五”发展的要达成的六新目标、新时期发展主张的十二项战略举措、中央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以及会议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等七方面进行全会内容和精神的解读,结合当前形势分析和工作实际,与全体教职工分析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格局带给教育的机遇和挑战,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在百年交汇期,要积极创新,凝聚共识,为分院“十四五”谋篇布局提供智慧支持,并勉励发展永无止境,奋斗未有穷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我们一起努力!

童国通结合讲话精神对布局各类创新团队建设、专业数字赋能改造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分院各项工作对标“双高”建设目标和要求,优质完成各项任务,卓见成效。

 

(生态健康学院王蓉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