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师生助力保障第二届“钱塘杯”企业员工技能大比武

2020-11-12 吴健 点击:

生态健康学院师生

助力保障第二届“钱塘杯”企业员工技能大比武

7bfe700bb3b34ff96e53d256d859715

2020第二届“钱塘杯”企业员工技能大比武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于119日迎来最后一个项目——应急技能竞赛。来自钱塘新区工贸企业19支队伍和危化企业的21支队伍共计202人集体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团队协作竞技视觉盛宴。现场竞赛中,我校生态健康学院共有10余位师生参加了保障工作,生态健康学院副院长何艺应邀参加大赛闭幕式暨119消防月启动仪式。

本次大比武共涉及知识竞赛、DSC技能操作、理论考试、应急技能竞赛4个项目,前期,生态健康学院承办了DSC技能操作和理论考试,精细化工技术专业教师以专业水平和能力负责大赛技术规程的制定、相关培训协调、赛项的执裁等工作,综合办、教科办等做好赛事组织保障工作,学生志愿者做好礼仪示范工作,王晓磊应邀担当知识竞赛的主持人。生态健康学院师生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踏实的工作作风给企业和钱塘应急管理局留下深刻的印象,得到区总工会等主办方的高度肯定,为此奠定了与钱塘应急管理局互利互惠、紧密合作的良好基础,进一步促进专业社会服务能力建设。

 

(生态健康学院 吴健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