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召开食品药品检测实训中心升级改造规划论证会

2020-11-25 练芳芳 点击:

生态健康学院召开食品药品检测实训中心

升级改造规划论证会

1123日下午,杭州市公共实训基地食品药品检测实训中心升级改造规划论证会在生态健康学院西2203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浙江大学教授朱岩、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食品部主任盛华栋、杭州市余杭区食品药品监测中心高级工程师郭柏坤、浙江工商大学副教授田迪英、浙江工商大学副教授杜汉根和我校陈郁、支明玉等7名专家出席,杭州市公共实训基地管理科施嬿捷、马丽丽、专业建设指导处副处长戴凤微、生态健康学院院长童国通、副院长何艺、教科办、食品药品实训中心相关人员等参会。论证会由何艺主持。

童国通对各位专家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并恳请专家组结合行业现状和实训中心实际情况对升级改造规划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戴凤微向专家组介绍了基地升级改造规划项目概况及论证要求,希望专家对食品药品检测实训中心升级改造规划的先进性和前瞻性做好把关。

随后,何艺从食品药品检测实训中心现状分析、人才需求调研与分析、升级改造的短期规划、中期规划和长期规划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对建设目标和具体建设内容进行了演示。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审阅升级改造规划后,对该中心的改造方案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围绕今后的建设目标有针对性地提出了细致的意见与建议。

食品药品检测实训中心将认真梳理和吸收专家组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以杭州市人才培养和人才需求为出发点,优化布局、提高场地利用率,建成集专业教学、社会培训、职业技能鉴定、技能大赛以及服务技术研发为一体的现代化食品药品检测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