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院长童国通带队赴浙师大、金职院考察学习

2020-11-24 综合办 点击:

生态健康学院院长童国通带队赴浙师大、金职院考察学习

1124日,生态健康学院院长童国通、副院长何艺、专业负责人、教学和综合管理部门负责人一行,赴浙江师范大学工学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进行考察学习。

浙师大工学院书记童卫丰介绍了学院的党建、实验实训、核心文化的建设情况,并陪同参观了省级产教融合示范基地、高性能材料加工与应用研究中心等,随后双方就产学合作、科研项目申报、核心文化营造等问题展开了深层交流。

随后,童国通一行奔赴金职院考察学习。金职院制药学院院长金祝年、副院长费正新等陪同参观绿色催化实训室、水处理实训基地、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金华分所、尖峰药物研发中心等,随后双方着重就产学合作、专业建设、教学能力比赛等协同互助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和交流,借鉴他山成功经验和取得的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开拓了视野,生态健康学院将在专业建设、实训管理、核心文化凝练等各方面进一步深下功夫,结合“十四五”和“双高”建设,以期取得更多更高层次的专业建设成果。

(生态健康学院王蓉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