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主任太文哲来生态健康学院指导安全培训基地建设工作

2021-03-25 吴健 点击: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主任太文哲来生态健康学院指导

安全培训基地建设工作

 

324日下午,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主任太文哲在钱塘新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来我校生态健康学院指导工作,院长童国通、综合办、实训中心、精细专业负责人参加接待。

学校与钱塘新区应急管理局于2019年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共建园区化工企业安全培训与职业体验基地,此次专家前来指导工作,重点检查基地建设与运行情况。在参观交流过程中,太文哲肯定了区校共建模式、基地前期建设的基础和取得的成效,希望区应急管理局进一步整合资源,给予政策支持,推动学院完善国家重点监管化学品生产工艺的实训操作装置建设,加大引流企业员工开展培训,切实发挥共建基地的作用。

据悉,近日国务院安委办危化重点县区专家指导服务组在钱塘新区开展第五轮专家指导服务工作,对园区企业从业人员安全素养提升特别重视,要求进一步加强相关培训。生态健康学院将发挥专业优势,借此推进和应急管理局及园区企业的合作,做好相应培训和社会服务,为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和健康发展贡献专业力量。

(生态健康学院 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