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赴杭州医药港小镇开展专题调研

2021-03-27 王蓉 点击:

生态健康学院赴杭州医药港小镇开展专题调研

326日下午,生态健康学院院长童国通带生物制药专业负责人、精细化工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教学和综合管理部门负责人一行,赴杭州医药港小镇进行专题调研。

杭州医药港小镇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黄斌陪同童国通一行参观医药港宣传展厅,详细介绍了医药港的发展、建设和运行规模以及入驻企业等情况。随后召开了医药港牵头组织园区10余家知名药品企业参与座谈会,童国通首先表达了本次专题调研的主要目的,通过调研进步理清生物制药专业人才培养定位,培养合格的专业人才服务企业发展,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分院专业建设发展情况。会上,与会企业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就用工需求、人才培养定位、技能培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业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提出了许多有益于专业建设和发展的意见与建议。医药港小镇管理办公室表示极力支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服务学校人才培养满足企业人才储备。

此次专题调研为生态健康学院生物制药专业人才培养进一步明晰人才培养、重构课程体系、拓展校企合作和学生就业渠道打下了基础,后期分院将加大推进力度,系统构建生态健康学院专业群建设,努力打造大健康+生物制药专业的高原高地和高峰。

(生态健康学院 王蓉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