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约仪式

2021-04-01 王蓉 点击:

生态健康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约仪式

 

331日上午,生态健康学院在西2203会议室召开分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政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生态健康学院书记、院长童国通主持。

童国通传达了学校323日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专业负责人严格落实学校要求,全力以赴,展现全面从严治党新担当。随后,童国通就分院2021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从压实主体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学习教育,完善学习制度;强化权力监督,加强党内监督;强化作风建设,坚决查纠“四风”;抓好支部建设,坚持“固本强基”;坚决惩治腐败,全力支持执纪问责等六个方面作了部署和强调,并就如何做好和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分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二是全体党员共同努力开创分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三是加强领导确保完成分院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他号召分院上下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保持政治定力,坚守政治担当,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深入推进分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警钟长鸣》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鉴,守牢道德底线,夯实思想防线,推进“清廉生态”建设。

最后,生态健康学院党政负责人与各专业、部门负责人签订了《生态健康学院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以“军令状”的形式把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责任和要求落实到每个党员干部身上,切实扛起责任与使命担当。

(生态健康学院 王蓉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