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天境生物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医药产业发展讲座暨招聘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2021-05-21 陈郁 点击:

天境生物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医药产业发展讲座暨招聘宣讲会

在我校举行

 

 

 

为了让学生更好地了解生物医药的发展趋势,做好职业规划,更好的进入实习阶段,519日下午,生物制药专业邀请了天境生物来校做了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讲座和招聘宣讲会。会议在我校第三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天境生物生产高级总监付灵、人力资源执行总监娄利竑、质量控制副总监陈俊、质量保证总监尹顺昊、生产经理李云龙、高级人力资源经理沈佳和人事助理张娇。生物制药专业学生近150人分两批参加了本次会议。学校学工部部长江平、副部长杨乐克、生态健康学院院长童国通莅临现场指导。

会上,天境生物科技(杭州)有限公司生产高级总监付灵作了生物医药产业现状及发展趋势的讲座,他介绍了全球生物技术的发展、中国生物药市场、药物作用机理和生物医药的发展趋势。随后介绍了天境生物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接着,人力资源执行总监娄利竑进行了校园招聘宣讲,包括招聘岗位介绍、应届生培训计划、校园招聘流程和薪酬福利等。最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答疑,有的同学提出“公司能解决住宿吗?”、“工作中英语重要吗?”等问题,现场气氛活跃,天境生物公司人员都一一做了解答。现场登记有实习意向的学生有28人。

天境生物成立于2019年6月,落户杭州钱塘区医药港小镇,是杭州市委书记亲自挂帅的一个项目,总投资50个亿,药物方向主要针对:肿瘤免疫治疗和自身免疫性疾病。生物制药专业前期到天境公司进行了人才需求情况专题调研,此次活动是在这一背景下开展的。本活动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优秀的实习平台,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生物医药的发展前景,为未来的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生物制药专业将继续积极与企业合作为杭州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做好人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