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召开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1-06-03 王聪 点击:

生态健康学院召开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62日下午,生态健康学院在西2203会议室召开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专题会议。院长童国通、副院长何艺、副书记胡严,综合办、学工办和实训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何艺根据省教育厅安全专项检查通知要求,结合分院实验实训室现实情况、前期安全排查、整改落实情况等,就下一阶段做好迎接省级现场检查做出工作部署,要求各部门、全体师生高度重视,统一行动,认真做好排摸工作,查漏补缺,完善安全常态化机制。

童国通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履行好“谁使用、谁负责”安全责任制,人人参与其中;二是强化专业队伍能力提升,完善现代信息化技术防控手段;三是踏踏实实做好工作,以平常心迎接工作,以评促改,提升实验实训室管理水平。

 

(生态健康学院 王聪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