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2021-06-15 陈郁、杨晓松 点击:

生态健康学院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611日,生态健康学院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行20余人进社区开展“百年风华茂,红歌颂党恩”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内容包括食物摆放与分发、人员引导和帮扶等。

活动伊始,小孩们登台表演,引起满堂欢声笑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由于参加此次端午活动的大多是老人与小孩,志愿者们始终不敢松懈,大家两两分组,在桌旁静候,随时准备给有需要的老人小孩们提供帮助。在愉快的包粽子环节,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和大伙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所有粽子的包裹。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和现场工作人员一起清理现场,打扫卫生,现场面貌焕然一新。

预备党员王璐说:“这次社区的活动以演出的形式展现了群众的爱党爱国之情,引导广大社区居民、党员回顾党史、展现社区的新气象、新风貌、新精神。同时正值端午佳节,各位社区居民一起包粽子,有一种其乐融融的家庭氛围感,使得端午节更加意义非凡,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也激发我们学生党员不断激发爱党爱国热情,更加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本次活动是在生态健康学院党总支“学史力行”过程中志愿者们献爱心的活动,是传承长流千年端午文化的活动,更是生动又有意义的学党史实践活动。

 

                        (生态健康学院  陈郁、杨晓松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