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食品专业学生获省食品安全科普知识竞赛一等奖

2021-06-11 支明玉 点击: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719929936\FileRecv\MobileFile\IMG_2610(20210610-135807).JPG

69日,由浙江省市场监管局主办的“科学普及薪火相传”为主题的校园食品安全科普大赛,在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议中心二楼举办。生态健康学院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的顾月、王安妮、吴羽威等6名同学,一路披荆斩棘,获得了此次大赛的一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竞赛有包括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理工大学、中国计量大学等本科院校在内的十余所高校参赛。比赛设有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分为必答、抢答、宣讲、互动等六个流程。

本次知识竞赛的圆满成功让同学们对食安知识有了更多方面的了解,更加注重食品安全健康,明确食品安全理念。希望动员更多的同学投身食品安全科普活动,激发同学们创新创业的活力,营造“爱科学、学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生态健康学院 支明玉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