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大党建”调研学习活动

2023-03-27  点击:


 93c9d05a3c8c3ee7a2b39979870ff04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调研学习兄弟院系党建、文化育人和团学工作先进经验,谋划和推动学院“大党建”工作发展,324日上午,由我院发起的兄弟学院“大党建”工作交流活动在友嘉学院举办。党总支书记张崇生带领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代表和全体辅导员前往调研学习并开展交流。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天红一行参与活动。

在友嘉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文军带领下,两学院人员参观了友嘉机床博物馆、机床培训中心及友嘉学院党建、文化建设阵地,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付文军从党建和文化育人建设思路、具体做法和主要成效等方面做了分享,重点介绍了友嘉学院基于共筑匠心梦、赓续中国红、立足土地黄、坚守工匠蓝,构建“1244”工匠文化体系和“543”学团工作体系,用心、用力、用情抓好党建“红心”引领师生“匠心”发展和校院、校企、家校、师生共育联弹的经验做法。张崇生、王天红对友嘉学院紧扣党建引领、彰显匠心文化特色的经验做法表示高度赞赏,同时简要介绍了本学院的相关工作情况。其他参与人员也进行了热烈深入的交流讨论。

本次调研学习活动,促进了分院之间的工作交流,学习借鉴了兄弟学院的先进经验,起到了推动党建引领、思政教育和文化育人的重要作用。下一步,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深化党建、文化育人工作调研,不断优化“红色初心党建、绿色润心思政、蓝色匠心文化”三位一体的“大党建”体系,持续推动学院工匠型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