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教师赴中肽生化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2023-04-03 姚佳伟 点击:

 

为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43日下午,生态健康学院精细化工专业负责人吴健、学工办主任王晓磊、就业辅导员姚佳伟,赴中肽生化有限公司“访企拓岗”调研。

三位老师首先参观了公司的公司文化长廊、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等区域,了解了公司的运行状态,并看望了在企业实习的学生,询问了实习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尽快落实就业。随后,双方开展了座谈会。公司希望能加深与学校的合作,在就业方面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平台,期待学校把优质的毕业生输送到企业就业。随后吴健老师对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向企业做了简要介绍和说明。

通过此次调研对于拓展就业合作,加强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针对性和适应性提供了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