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走进杭华油墨化学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2023-04-04 王晓磊 点击:


  为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校企合作。44日上午,生态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崇生携精细化工技术专业负责人吴健和学工办负责人王晓磊,走访杭华油墨化学有限公司开展就业调研和访企拓岗,检查毕业生顶岗实习情况。

  张崇生一行首先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整体情况。据了解,近几年以来留在该公司就业的有20位学生,均来自于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平均工龄10余年,很多员学生都已成为该公司的主管或者部门负责人。杭华油墨人事主管徐经理表示,公司目前需要化工检验及销售、精细化工技术服务以及实验室质量检测等岗位的人才。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的形式,对学生进行认知实习、岗位实践的能力培养。同时也希望学校通过开设化学检验工、有机合成工、化工总控工等工种的培训,为企业目前的在岗工人拓宽技能培训的渠道。 

  校企双方还重点围绕企业岗位人才需求、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以及校企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张崇生表示,人才培养要与企业需求深度接轨,学校将继续深挖掘学生潜能,与企业建立人才培养长效机制,拓宽校企合作领域,共同推进校企合作双赢。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进一步挖掘了企业潜在的岗位需求,为我校生态健康学院学子提供了就业新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