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进文化礼堂活动

2023-05-15 孙菲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下姜村党员干部实干、苦干、巧干的奋斗精神,5月13日上午,生态健康学院团总支带领“浙里共富  ‘礼’进万家”主题实践小分队奔赴淳安县下姜村文化礼堂,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主题活动。团总支书记孙菲与10名小分队成员从“梦开始的地方”,真切感受浙江农村在“八八战略”指引下的精彩蝶变。

下姜村六任浙江省委书记联系点,2013年文化礼堂建成以来,下姜村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党建统领清廉村居建设,培育优良村风,塑造纯正民风,充分运用自身优势,挖掘文化精神,充实精神家园,为构建“共同富裕示范区样板窗口”夯实了基底。小分队走进下姜村文化礼堂,参观习近平总书记在下姜村调研座谈时的照片;倾听习近平总书记心系下姜村生产发展、生活改善、村容变化,与当地村民成为朋友的“小故事”;沉浸式走访思源亭、村委旧址、法治小广场、乡村振兴展示馆等学习点,了解下姜村的发展历史,近距离感受下姜村从昔日“贫困村”向现今“绿富美”先进村的华丽蜕变。

此次“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进文化礼堂活动,让小分队成员对深入实施“八八战略”、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戮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等有了更加直观也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开展主题教育有了更深的理解和领悟,大家表示后续要在深学细照笃行中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