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环境工程专业“访企拓岗”

2023-05-16 王晓磊 点击:



调研了解环境工程专业人才需求情况,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516下午,生态健康学院副院长干雅平携环境工程专业全体教师走访调研了浙江蓝扬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和浙江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老师们首先分别参观了两家公司的实验室场所、办公场所和员工园地等区域,并看望了在两家企业实习的学生,询问了实习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尽快落实就业。随后,双方开展了座谈会。企业方对环境工程专业老师的来访表示了欢迎,希望能加深与学校的合作,在坚持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的基础上,培养更多愿意守护生态环境的新时期应用型高技能人才,期待学校把优质的毕业生输送到企业就业,更希望与生态健康学院在培养分析检测类人才方面实现“校企共建”。随后,干雅平等分别对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工作等方面向企业做了简要介绍和说明。

通过此次调研,校企双方加深了沟通,并在校企合作、生态环境教育教学方法内容的革新、科研平台搭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