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举办“化育天工 匠师引领”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

2023-05-18 姚佳伟 点击:


为助力生态健康学院学生实习就业工作顺利开展,517日下午,生态健康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2024届毕业生实习专场招聘会。校党委副书记陈泉淼、学工部部长江平及生态健康学院相关负责人莅临现场指导。招聘会现场特别设置医药港小镇企业专区、暖心就业服务和实习就业政策咨询台等特色区域。

本次招聘会通过前期宣传筹备,共邀请了92家企业参与,其中包括杭州远大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华测检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谱育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主流行业主导企业,共提供就业、实习岗位1000余个,吸引了众多学生积极参与。

现场,陈泉淼副书记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实习与就业等,与相关企业招聘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企业负责人现场了解学生情况和意向,对学生的疑惑予以耐心细致解答。据统计,通过本次专场招聘会,企业共收到简历2283份,411名毕业生、实习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实习意向。

此次专场招聘会,是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拓宽2024届毕业生岗位实习路径的重要举措。接下来,生态学院将深入贯彻“化育天工”核心育人理念,精准对接学生需求,持续推进“10+N”高质量就业服务系列活动,为生态学子求职之路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