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馨阳社举办第十七届换届大会

2023-05-22 程钰峰 点击:


 

2023521日,生态健康学院馨阳社在西2303教室召开了第十七届换届大会,馨阳社指导老师程钰峰、现任干部以及馨阳全体社员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馨阳社长朱玉双主持。

大会伊始,朱玉双介绍到会老师、竞选流程和竞选规则。本次竞选以个人演讲的方式进行,参照自制的PPT对自己竞选的职位作简短的介绍与陈述。每一位参加竞选的同学,都充分展示自己,表述了对此次竞选的决心及自身的优势与竞争力,并表达他们愿为社团付出以及对后续工作的期望。最后,由程钰峰老师总结发言,她肯定了上一届干部的付出,对新一届干部寄予厚望,希望新一届能秉承上一届的优秀品质,并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

薪火相传,履践致远。通过此次大会,进一步加强了馨阳社学生干部的队伍建设,保障了馨阳社各部门工作的连续性,也展现了馨阳社员积极进取的态度、各有所长的特质。相信新一届的馨阳干部一定不负众望,以昂扬饱满的斗志创造馨阳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