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与浙江方圆检测集团开展“同题共研”活动

2023-05-19 支明玉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落实调查研究要求,进一步推动分院“学思想、促践行”工作,518日上午,由生态健康学院何艺院长带队,食品检测专业全体教职工党员赴浙江方圆检测集团开展同题共研交流调研活动。方圆检测集团党委委员邴智刚、食品所所长盛华栋、副所长张水锋、刘鹏鹏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何艺院长首先介绍了分院食品检测专业数字化改革的推进情况和成效。盛华栋所长介绍了企业数字化改革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趋势,以及对食品检验检测类人才智慧检测技能要求等,并高度肯定了在企业实习学生的表现,认为分院食品检测专业的学生专业基础好、工作踏实、动手能力强,表达了更深入合作的意向。校企双方围绕“食品检测智能化”主题,就食品检验检测技术专业数字化改革、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等方面开展了专项调研和深入的交流讨论,并一起实地参观学习了企业先进的自动化前处理设备运行情况。

解决问题是调查研究的根本目的。通过此次“同题共研”活动,食品检测专业将根据调研的结果,针对企业对人才培养方案和相关数字化改革课程提出的宝贵建议,进一步深化专业数字化改革,落实落细各项措施,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破难题、促发展的实际行动。

(撰稿人:支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