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开展“化育天工 匠师引领”就业实习政策指导会

2023-05-25 姚佳伟 点击:



 

为确保服务不断线、工作不断档,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524日晚,生态健康学院在线上召开“化育天工 匠师引领”就业实习政策指导会,学院就业辅导员姚佳伟主持,23届毕业生与24届实习生在线收看。

辅导员姚佳伟向同学们介绍了就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求职困难和陷阱、就业手续办理流程、就业创业政策和简历面试技巧等要求和事项,帮助学生清晰了解就业流程,提高防骗意识,为毕业生求职路精心护航,做到服务高质量,力促求职渠道通畅。会后,同学们踊跃提问,姚佳伟耐心解答,针对性地详细解释和分析。

此次就业实习政策指导会是生态健康学院“10+N”高质量就业服务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是“化育天工”核心育人理念的深入贯彻。后续,生态健康学院将持续落实落细就业工作要求,拓展就业空间,用心用情,精心暖心,推动2023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