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药品生产技术专业举行华东医药技术工人职业素养提升培训课程研讨会

2019-04-04 于文博 点击:

药品生产技术专业举行华东医药技术工人职业素养提升

培训课程研讨会

  43日下午,临江学院药品生产技术专业举行了华东医药“技术工人职业素养提升项目”培训课程方案研讨会。华东医药项目负责人戴建忠、浙江省产业文化学会医药职业素养培训专家丁强、临江学院院长谢萍华、副院长何艺、药品专业负责人陈郁以及相关课程的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技术工人职业素养提升”项目旨在全面提升一线技术工人的认知、意识、技能和执行力,项目于20189月份开始启动,由华东医药中美华东生产中心和我校药品生产技术专业合作进行培训方案的设计、课程开发和培训。前期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已经基本完成了培训方案的设计工作,该项目已经被列为华东医药公司2019年重点项目。本次研讨会对培训方案中课程内容设置的合理性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并对课程进行了适当调整,同时对课程目标、课程内容以及后续课程开发的思路进了讨论及梳理。 

谢萍华强调,要重视培训课程的建设,要将项目成果以教材等形式固化。何艺对项目的培养目标、培训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开发给出了许多积极的、富有操作性的建议。本次研讨会的举行标着该项目正式进入课程开发阶段。

临江学院 于文博撰稿

2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