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临江学院迎来两名省内交换生

2019-02-25 王蓉 点击:

临江学院迎来两名省内交换生

临江学院 王蓉

新学期伊始,台州职业技术学院两名学生来我校药品生产技术专业开展为期一个学期的交流学习活动。

224日上午在临江学院在6240会议室举行了欢迎仪式。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医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柯中炉、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主任魏春、我校专业建设指导处处长潘建峰、临江学院院长谢萍华、党总支副书记胡严、副院长何艺、药品生产技术专业负责人陈郁、学工办、教科办和班主任参加了本次欢迎仪式。欢迎仪式由何艺主持。

台职院柯院长做了发言,他首先对学校的细致安排表示感谢,希望双方院校间的交流学习工作能够越做越好,同时对两名学生也提出了相应的要求。

潘建峰对台职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表达了我校对该项交流学习工作的重视,希望该项工作能够长期稳定的开展下去,做到教学的双赢。

谢萍华对即将加入临江学院的新同学表示欢迎,希望两位同学能在临江学院学有收获并为我们“传经送宝”。要求分院各部门全力配合,为交流生学习、生活创造良好的环境。

交流学生吴澄洁和姜宇航也对我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尽快融入杭职院的生活,学有所成,以实际行动回报两所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为此次交流活动所做出的努力。

欢迎会后,学生进入药品1811班级开了第一次班会,并开展了学籍教育和安全教育。

本次交流生项目是在校专业建设指导处、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处、财务处、后勤等部门指导下开展的,是我校首次与省内高职校之间开展的在校学生历教育的校级交换生活动。本次活动,也是暨资源库建设项目之后药品生产技术专业第二次与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相关专业的合作,将进一步增强两校之间的友谊,增加专业之间的交流,实现优质资源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