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临江学院开展教学设计与实施讲座

2018-11-23 王蓉 点击:

临江学院开展教学设计与实施讲座

 

  为推进课堂教学改革,11月21日下午,临江学院组织开展了教学设计与实施交流会。会议由临江学院教学副院长何艺主讲,全体专任教师参加,宁夏工商职院应用化工技术专业来访教师丁淑娟和张俊义参加了会议。  

何艺结合参加2018年浙江省教学能力比赛的评分标准和我校有效课堂论证的要求,以《仪器分析测试技术》课程为例,从学习者分析、教学策略、设计思路、情境设计、任务设计等方面如何做好课程设计。重点分析了做好以学生为主体的教学设计与实施的方法和策略。

  临江学院重视课程建设内涵,积极引导教师投身课程改革,改进教学方法,将专业素养培育融入课堂教学,提升教师专业教学能力,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专业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