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临江学院药品生产技术专业赴台州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学习交流

2019-03-28 于文博 点击:

临江学院药品生产技术专业赴台州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学习交流

327日,临江学院药品生产技术专业由专业负责人陈郁教授带队到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医药与制药工程学院进行了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学习交流活动。医药工程学院院长徐峰,教务处副处长石雷,学院党总支书记潘万贵,副院长柯中炉,药品专业主任金秀银以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徐峰院长对药品专业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台职医药学院的发展和建设情况。金秀银介绍了台职药品专业近年来在专业建设上取得的成果。陈郁对台职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同时介绍了杭职药品专业的发展和建设历程。双方就“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资源建设、学生校际交流培养、药品专业1+X技能证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随后药品专业一行参观了医药学院的实训基地。台职医药学院药品专业在“创新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和培养模式方面进行的长期探索和实践给药品专业的教师留下了深刻印象。

临江学院 于文博撰稿

2019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