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临江学子在浙江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中喜获团体二等奖

2019-03-27 何连军 点击:

临江学子在浙江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中喜获团体二等奖

322日至24日,2019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在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省9所高职院校的18支代表队66名选手参与了本次赛事水质检测、污水处理工艺设计、水处理系统安装运行三个项目的角逐。

我校临江学院环境工程技术专业派出2支队伍共8名学生参加了比赛,在指导老师何连军、蒋立先和干雅平的指导下,在比赛中沉着应战,奋力拼搏,展现了良好的专业技能水平和风采,2支队伍分获团体二等和三等奖,并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参赛资格。其中骆新荷、王雅婷同学分获水质检测项目二等和三等奖,张小余、夏豪和季英豪、黄家劲分获水处理系统安装运行项目三等奖。

本次大赛得到了临江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参赛学生与指导老师克服备赛时间短的困难,充分利用周末和晚上休息时间,全身心投入到大赛的各项准备工作中,精心安排大赛项目训练。经过三个星期的刻苦训练,终于取得丰硕成果,充分展示了临江学院环境专业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的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