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开展2021届专业顶岗实习论文答辩

2021-01-08 练芳芳 点击:

14日至18日,生态健康学院组织开展了专业顶岗实习论文答辩工作。4个专业的实习指导老师、4202021届实习生分36场次开展实习答辩。分院专业实习领导小组到答辩教室进行实地检查。

答辩过程中,各专业学生准备较充分,能根据企业岗位实际情况,叙述岗位工作流程,合理处理异常情况,并对岗位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总结,针对现场提问环节理由充分、分析到位;答辩小组老师认真严谨,能给学生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生态健康学院一贯高度重视专业顶岗实习工作,开学初就对专业顶岗实习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并召开了专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学生专业顶岗实习期间,专业实习领导小组多次组织专项检查工作,强化专业实习的过程管理,确保专业实习的质量与效果,为学生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