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政治学习 >> 正文

临江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2019-11-20  点击:

1120日,临江学院党总支在6240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党总支副书记胡严主持,临江学院院长谢萍华、副院长何艺三办主任、专业负责人、各支部支委参加会议。

会上,胡严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认真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的历史性成就,集中概括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系统描绘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谱系,意义重大而深远。胡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十九届四全会精神的学习融入到现实工作中,他强调必须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重拾斗争精神,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不断提升分院党员教师为校奉献的向心力、战斗力,积极参与“双高”建设,不负学校赋予的教师使命。

王聪发言也谈到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把全会作出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必学内容,专门安排时间,及时认真学习、深入研讨。与会全体党员干部在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展了热烈的研讨。通过本次学习,党员干部对党的先进理论知识有了更新的认识,表示今后要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统筹抓好学的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