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师资培养 >> 正文

关于开展校级企业经历工程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2019-06-14  点击:

关于开展校级企业经历工程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部门、各专业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教师企业经历工程,切实提高教师下企业锻炼效果,学校将开展2018年度校级教师企业经历工程项目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1.2018年度校级教师企业经历工程项目以及2017年度未验收结题的教师企业经历工程项目(已列入浙江省高等学校访问工程师校企合作项目的校级项目按照省教育厅要求操作,不纳入此次验收)。

二、验收办法

教师申请验收时,应上交的相关材料包括:《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企业经历工程验收报告》;《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企业经历工程企业考核鉴定表》以及相关成果佐证材料(包括下企业月安排表、专利、论文等复印件)。

三、其他相关事项及要求

以上验收材料,请于6月18日(周16:00前,将纸质版一份送至综合办

 综合办

2019年6月14日